悲慘少女輪姦高潮~口味略重…請慎入 22

終章

在經歷了四百位強壯衛兵三天三夜瘋狂輪姦及性虐後,蒂法雙眼失神躺在大禮堂的講台上,全身不斷顫抖,下體不斷抽蓄並隨著抽蓄流出或濃或淡的精液,因為不斷隨著點滴打進體內的過量春藥和清醒劑,她不但無法昏倒或睡著,即使目前躺在地上下體還是傳來一陣陣的高潮快感衝擊著她的大腦。

亞斯王子來到了蒂法身旁蹲下身來觀看蒂法的狀態,笑著說道『距離十天試煉只剩最後一天了呢,本王子一像一言九鼎,只要妳撐過了今天妳的家人就能放心安全啦!』

躺在地上顫抖著的蒂法,也不知道有沒有聽到亞斯王子說的話。

這時一些原本應該在王宮大殿上出現的高官和衛兵來到禮堂,亞斯王子大聲宣布說道『犯人蒂法今天將執行的刑責是,木馬遊街!』

亞斯王子話才說完,就有衛兵推了一台特製木馬進來,這台與其說是木馬,倒不如說是機械淫具比較恰當,它只有座位部分是木頭製的,還特別做成讓人難以承受的三角形。

之所謂稱為木馬,並不完全是因為馬的造型,主要原因是,這是直接拿性虐淫具中的三角木馬來改裝。

從坐墊上被挖開三個洞,伸出大小粗細不同的三隻棒子,兩隻又長又粗的按摩棒當然是用來分別插入陰道和屁眼,另一隻較細的居然是用來插入尿道的!

不僅如此,用來插入陰道和屁眼的兩隻按摩棒都有接近手臂的粗細,超過三十五公分的長度,上面還佈滿嚇人的顆粒。

尿道按摩棒則雖然只有手指頭的粗細,但上面佈滿了毛刷。

不僅如此,三隻按摩棒都被馬達所帶動,不但具有高速旋轉功能,還能以人類所無法達成,每秒6-7下的超高速度進行抽插!

這具改造木馬半年前才設計出來,目前只使用過兩次,第一次是一個二十五歲的女子夥同情夫謀殺親夫。

這為女子只開始二十分鐘,就因為受不了而咬舌自盡了。

第二位是一個有名的妓女,她在一次交易中故意讓一位身懷鉅款的客人,吃下特別毒藥,裝作是在作愛過程中心臟麻痺,偷拿走他的大量錢財。

亞斯以及市民原以為她是經驗豐富的妓女,可以撐過去,還開出只要撐過一天二十四小時,就放她自由的優厚條件,結果她撐了二個半小時候,還是自殺了!

亞斯這次特別先在前幾天瘋狂姦淫淩辱蒂法,又以她的家人及小妹來威脅她不準自殺,就是期望能玩久一點。

仍然在失神狀態,不斷高潮中的蒂法,全身無力的被架到木馬上,三隻按摩棒上塗滿潤滑春藥後,對準三個洞塞了進去。

『!!!』兩眼無神的蒂法全身猛烈的一陣顫抖,雖然在沒放動前按摩棒只有不到一半的長度,但第一次被插入尿道的痛處和快感,讓她的尿道瞬間髙潮了!

衛兵將蒂法的下體緊貼著尖銳的木馬,雙腳掛上重物讓身體被往下拉扯,上半身則是往後躺約60度靠在一個柱子上,雙手往後繞過柱子綁了起來。

這姿勢不但讓蒂法的正前酥胸挺起,讓大家欣賞,連插著一根巨大按摩棒的小穴前的陰蒂也露了出來。

蒂法身體背靠著的那根柱子中,則是放有大量清醒劑和營養劑,可經由加壓注入的設備,透過十個針頭注入身體,藥劑還能從柱子頂端隨時補充。

亞斯拿著連接著藥劑注入設備的十隻針頭,一隻一隻紥在蒂法身上,前六隻只是分別紥在兩個豐滿白嫩的乳房上,接下來兩根照往例,分別紮進兩個粉嫩的乳頭。

最後兩隻亞斯毫不留情的直接刺入陰蒂之中,蒂法又是混身一陣顫抖,張大的嘴卻發不出聲音來。

亞斯先不啟動設備,先讓蒂法維持這誘人姿態,被運送到城中央的廣場,雖然沒有啟動旋轉及抽插,但亳無避震效果的木質輪子,行走在延途的石子路上,木馬不斷的在跳動,讓蒂法己經極度敏感的下半身不斷與木馬及按摩棒摩擦著。

體內有著過量春藥的蒂法,單是因為這段不到三十分鐘的路程,就又高潮了五次。

到廣場後,亞斯看著沿路走來,蒂法因高潮滴下的淫水,滿意的笑著說道『別忘記,如果妳死了,妳家人和姐妹會發生什麼事,那麼…行刑開始!』

亞斯首先開啟旋轉按摩棒的開關,蒂法立即混身如觸電般的劇烈顫抖,強烈的快感讓蒂法不到三十秒就高潮一次,但這只是開始。

亞斯隨即打開高速抽插的開關!

『嗯…啊呀呀呀呀∼∼∼∼』己經完全虛脫的蒂法幾乎是下意識的用盡全身僅存的微弱體力,發出驚天動地的慘叫!

超長又超粗的按摩棒以超高速,不斷進出蒂法雪白的身體中,陰道中的按摩棒每次深入時都頂到子宮深處。

尿道中那隻細長按摩棒,也是深入到接近膀胱的深處,搭配上源源不絕的藥劑及每秒六到七下的抽插,這己經不是高潮多久一次的問題了。

陰道才剛高潮,尿道和直腸也緊接著高潮,然後又是陰道、子宮…髙潮幾乎沒停下過一直堆疊上去,有時兩三個地方同時高潮!

蒂法終於承受不了,她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二十分鐘不到就自殺了,這種無法承受的過激快感,蒂法感覺到自己快瘋狂了。

她想尋短,但想到無辜又乖巧的小妹,又不能這麼做,想昏過去又因為強力清醒劑而辦不到。

『啊∼∼∼呀∼∼∼』太概連她自己也不相信,她殘存的體力還能連續㗒嚎二個半小時,還持續慘叫著。

蒂法的腦子己經完全被快感淹沒,她也了解到,為何身為經驗老道的妓女,會選擇在二個半小時之候自殺,因為如果這時不動手,等一下就連想自沒的力氣都沒有了。

蒂法把舌頭放在牙齒中間,腦中突然浮現出妹妹的臉…不能死!發瘋就發瘋,崩潰救崩潰,就是不能死!

『啊∼∼∼∼』五個小時過去…她的叫聲只剩下從鼻腔發出的細微尖銳叫聲,喉嚨己經完全發不出聲音來了。

蒂法的全身一直維持著劇烈的顫抖,小腹隨著超級粗長的按摩棒插入時,整個明顯的突起,陰道、子宮、直腸及尿道不斷的因為超越極限的高潮而不斷劇烈的筋攣抽蓄著。

她的雙眼瞳孔收縮,張太著嘴,淚水及口水不斷流出。

二十四小時過去,蒂法被從木馬上放下來時,她己經完全翻白眼失去意識,身體連抽蓄都沒什麼力氣,下體三個合不起來的洞,還能看到內部的肉壁不斷筋攣著。

亞斯王子叫人剌激陰蒂或潑冷水,都無法改變她目前的狀態。

亞斯王子只好微笑說道『十天之期己過,本王宣佈蒂法的家人可以免罪,至於蒂法本人的刑責,等她醒來再宣佈。』

蒂法被亞斯叫人帶回地牢,並幫她清理下體的擦傷及撕裂傷,再塗抹緊縮的藥膏,當然…亞斯並不是對蒂法好,而是因為蒂法是唯一經的起木馬摧殘的女子,這麼好的玩具怎能不好好保存。

蒂法吊著點滴,昏睡了足足三天才醒過來,超過極限的過度高潮刺激破壞了她的精神,讓蒂法神情變得恍惚,眼神呆滯,同時也失去了說話的能力。

亞斯看著精神己經完全崩潰失常的蒂法,心中冷笑想到,現在也不用擔心她會自殺了,大聲宣佈道『犯人蒂法因企圖謀害本王子,經本王子慈悲,免除死刑及家人的連帶刑責。』

『但死罪可免,活罪難逃,本王宣判她的刑責…終身需從事本城之慰安工作,詳細工作安排由本王另行公告。』

一句話決定了這位悲慘少女未來的命運,只能在亞斯王子變態的嗜好下,不斷遭受各種男人的摧殘。

然而因過度高潮變得精神恍惚的蒂法,己經連害怕都不懂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