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出差

年前受公司委派前往越南的一個美麗海濱小城出差,由於交通緣故,需由胡志明市(前西貢市)入境並停留一晚,故事就是在這裡發生的。

飛機是在下午一點多抵達胡志明市的,雖然是越南南方的第一大城市,曾經是南越的首都,但機場的設備和環境還不如中國普通中等城市的機場,航班也不多。

下飛機後遇到的第一關就是海關,由於我帶了一些可能要報稅的物品,所以我選擇了報稅通道,沒有必要幹自己冒險,而公司得全利的事。

接待我的是一個三十多歲,頗有一些姿色的越南少婦,她問我有什麼要報稅的嗎?我說我有些物品可能還要帶出來,是不是可以只申報一下,等出來的時候再根據情況交稅?

她問什麼東西?我給她看了看,東西不很起眼,所以她也好像沒有在意,隨口問了聲:總值多少?我把公司打的供報稅參考的發票拿給她看,雖然發票上的錢已經縮小了幾倍,但還是接近整萬美元,她嚇了一跳,說這麼大的數額最少要交幾百美元的稅,她做不了主,要請示上級。

我不讓她去請示,說我兩二、三天就回來了,這些都是樣品,還會全部完整的帶回來的,而且我也沒有帶這麼多的現金。她還是不願意,我磨了兩個多小時,飛機上的人早走光了,其間她的同事過來問怎麼回事,她說沒事,是朋友,同事也就知趣地走開了,說到後來,她幾乎要掉眼淚了,說這樣會讓她丟掉工作的,除非我願意補償她。

我問她的工資是多少,她說折合成美元只有幾十塊,我答應了她,但最好有海關的證據。

她又問我準備在西貢住什麼地方,我說公司已經聯繫了一家賓館,她說那家賓館一般,她可以幫我介紹一家又便宜又好的賓館,我答應了,但害怕中招,所以我說一定要在市中心、交通方便、帶星的。她聯繫好後,寫了地址和房間號給我,說晚上她會去找我,我請她一起吃晚飯,她說她還有事,要我晚上別出去就行了。

我辦完申報手續後,就乘出租到了賓館,果然環境和條件還不錯,裡面也住有外國人。

下午在外面轉了轉,好像中國二十年前的景色,沒有見到什麼感興趣的東西,找了家飯店吃了晚飯,回賓館洗了個澡就看電視了。

晚上七點多鐘,響起了一陣敲門聲,我從門鏡一看,真的是她來了,換下制服,穿上時裝,她顯得更迷人了。

我們拿了兩罐啤酒,邊喝邊聊,她看上去有些緊張,我不知道她的真實用意,又是在別人的國家,所以我也不敢太主動,聊了半個多小時,她明顯地放鬆下來明文我她可不可以在我這洗個澡?

我一聽大喜過望,知道好戲還在後面,今晚不會看那些無聊的電視劇打發時光了,我連忙答應:可以,沒有問題。

她讓我背過身子,我照辦了,接著我聽見脫衣服和關浴室門的聲音,我轉身坐下,看見她的裙子掛在衣架上。

我一邊毫無心思的胡亂看著電視,一邊猜測著浴室裡面的情景,忍不住興奮非常。

不一會兒,她就裹著浴巾出來了,由於熱水的作用,她的臉紅僕僕的,顯得更加的嬌艷,我忍不住站起來,一把摟住她,輕輕的吻著她的嘴唇,她閉上眼睛,微微張開嘴伸出了舌頭,我們嘴對著嘴,舌頭交戰了差不多十分鐘,簡直要透不過氣來時,她終於輕輕呻吟一聲,似乎想喘口氣,我乘機移開嘴去吻她的耳朵和脖子,她的呻吟很快就大起來,身體也開始扭動,我順著脖子往下吻,然後用嘴解開了浴巾,浴巾落在了地上,她整個人完全暴露在我的面前,只見她身材苗條,皮膚細白(這在越南女人中是不多見的),兩個乳房不大,但顯得結實,形狀優美,頂上的兩個乳頭已經硬硬地站了起來,平坦的小腹下面有一片黑色的陰毛,陰毛軟軟捲曲著並不濃密,圓圓的臀部雖不十分豐滿,但還是充滿了性感。

我欣賞完真實的美女出浴圖,一口含住她右邊的乳房忘情地吻起來,一會把乳房吸滿嘴,一會又只含著乳頭用舌尖撥弄,在此同時,兩隻手也沒有閒著,一手搓著另一個乳房,另一隻手撫摸著她的陰部,陰部軟軟的肉和陰毛,摸在手心裡癢癢的,非常舒服。

吻完一個乳房,又吻另一個,她在我的愛撫下已開始興奮,抱著我頭的手力道明顯加大,全身緊繃,開始顫抖。我把她推到床上,開始順著腹部往下吻,她任由我擺佈,很快我就吻到了她的陰部,我分開她的腿,濕漉漉的陰部真個暴露在我的面前,軟軟的陰毛中間是兩片粉中帶有亞洲女性特有的微黑色的陰唇,比較特別的是她的陰核很大,已經膨脹起來,她的陰部散發著一股似香似騷似真似幻女性特有的氣味,使人沉醉其中,我用舌尖輕輕地舔了一下她的陰核,她的反應十分強烈,我開始用舌尖沿著她的陰唇上下舔著,她的呻吟聲馬上加大,身體開始拚命向上抬,臀部已經離開了床。

我舔了一會,又順著她的大腿向下吻,她靜靜的躺著,一邊低聲呻吟,一邊閉著眼睛享受著我的愛撫。吻了一會,我的注意力又重新回到她的陰部,這次我一口就深深的吻了下去,舌尖拚命伸進她的陰道,她一聲興奮的歡呼嚇了我一跳,我的舌尖在她的陰道裡攪了一會,我又把她的陰核含在嘴裡玩了起來,軟軟暖暖的陰核含在嘴裡非常的舒服,我一邊吸,一邊用牙齒和舌尖肆意的玩著她的陰核,她的顫抖加劇,雙手拚命把我的頭按向她的陰部,我給她按的幾乎喘不過氣來,她的身子繃的越來越硬,突然她的身體開始抽悸,一股尿液好像失禁一樣噴湧而出,她吐出一口長氣,懶散的躺著,神態更媚。

我站起身,陰莖早已經示威般的站著,她爬起來蹲在地上輕輕的吻著我的龜頭,軟軟的嘴唇包著敏感的龜頭,一股酥麻的感覺從腹部直升到我的大腦,她玩了會我的龜頭後,把嘴張開讓陰莖盡量進入她的嘴裡,龜頭一直抵達她的喉部,感覺好像要進入一個光滑的管子,她吞吞吐吐地玩了會我的陰莖,然後沿著陰莖慢慢吻到了我的陰囊,陰囊被吻的很舒服,但並不怎麼刺激,最後她又逐個把我的睪丸吸進她的嘴裡,睪丸在嘴裡的感覺並不是很舒服,我拉起她,把她推倒床上,她很知趣的把腿舉了起來,我試了試,感覺她的位置低了點,我隨手把枕頭放在她的臀下使她的陰部微微向上,然後用龜頭在她的陰核上磨擦著,她的嘴不由的又張開,輕輕的發出呻吟聲,我對著她的洞口輕輕一使勁就進去了,她的陰道內很滑,陰道壁緊緊的包裹著我的陰莖,感覺很刺激,龜頭前面碰帶她的子宮,硬硬的和陰道壁形成很大的反差。

我做著活塞運動,陰莖進進出出她的陰道,沒一下都能頂到她的子宮,她很快又興奮起來了。

我做了一會,又讓她爬起來站在地上手扶著床,我從後面插進她身體,兩隻手抓住她的兩隻乳房,然後用力插起來,她也很配合,每次我向前時她都用力的向後,兩個人肉體碰撞形成節奏感很強的聲音,插了一會,我感覺要堅持不住了,我憋住呼吸加快了節奏,她也感覺出來了,更加用力的向後用力,終於我要爆發了,我猛的拔出陰莖,正準備射在她背上時,她以極敏捷額動作迅速轉身蹲下,一口把我的陰莖含在了嘴裡,幾乎在這同時,我的精液有節奏的噴湧而出,我使著勁,好像要把最後一滴精液擠進她的嘴裡,我終於停止了射精,她也把精液全部咽進了肚子。

我抱起她,緊緊的吻在她的嘴上,她的嘴裡還殘留著我的精液,發出一股青青的味道,我們吻了一會,她讓我躺在床上,然後她用嘴很努力的玩著我的陰莖,由於剛射完精,所以陰莖並不很硬,她從陰莖一直吻到會陰部分,會陰部分被吻的感覺很好,很舒服,所以一會陰莖又硬了起來,她爬上我的身體,面對著我坐在了我的陰莖上,陰莖很聽話的進入了她的身體直達子宮,她開始上上下下的運動著,我靜靜的欣賞著她的美貌,這種姿勢對她的體力是個考驗,所以她很快就累了,我爬起來讓她躺在地上,屁股移到XX上形成半倒立姿勢,我站在她的上方把陰莖插進了她的身體,其實這個姿勢既費力,也不是很舒服,但比較新奇好玩,我們玩了一會。

然後她又站起來扶著寫字檯抬起了一條腿,我扛著她這條腿,從側面插進了她的陰道,這個姿勢感覺還不錯,但由於她的一條腿抬的比較高,感覺比較辛苦。

所以我們玩了一會後,她又坐到寫字檯上,張開腿,然後我站在她兩腿中間,一下一下插著她的小瞇瞇,時不時的吻吻她的乳房,她張著嘴,臉上的表情好像很享受,過了一會我忍不住又去吻她的陰核,她的身子馬上就繃了起來,並顫抖的連寫字檯都開始一起抖動,我真有點擔心桌子會不會壞,她繃的越來越緊,我突然站起來把我的寶貝一下插進她的瞇瞇,然後抱著她的屁股把她抱了起來,我用力托著她的屁股使她一上一下,我的陰莖非常有力的撞擊著她的子宮,她馬上就達到了高潮,她的兩條腿緊緊箍著我的臀部,兩條手臂緊緊的抱著我的脖子,全身緊緊貼著我抽悸著,力道大的驚人,與此同時我感到一股熱流噴在我的龜頭上,然後流出來沿著我的大腿往下流去,我再也忍不住,龜頭緊緊的抵住她的子宮第二次發射出了我的子彈,我的陰莖每跳一次,她的身體也跟著跳一次,這次明顯的比第一次少了很多,但射的好像更加刺激,在射精的一瞬間腦子好像一片空白,除了那種快感什麼都沒有想到,多少的辛苦、多少的風險就為了這一瞬間的快感!

可是這快感太強烈、太刺激、太美妙了,什麼樣的代價都是值得的!我們保持著原來的姿勢靜靜的站了一會,然後她鬆開了腿,我拔出陰莖放下了她,她的手仍然抱著我的頭,我們又吻在了一起。

過了一會,她說時間不早,她要回去了,我放開她讓她再去洗個澡,她光著身子進入浴室開始洗澡,我在外面欣賞著活生生的美女入浴圖,看著看著我又忍不住了,自己手淫起來,然後乘她背對著我彎腰洗腿時,進入浴室一下插進了她的身體,她楞了一下就抬起身子扶著了浴缸,我快速的插著,過了一會,她轉過身來為我口交,很快我的精華就第三次噴到了她的臉上,可這次已經很少很少了,好像已快給她搾乾了。

她洗好澡,出來穿上衣服,然後拿出了一張海關的收稅證明,上面寫著美元500塊,我雖然有點心痛,但想想帳是公司付,艷福是我自己享,這麼個美女,值!

我二話沒說,拿出500美元給了她,我把她送到門口,吻別後看著她乘電梯離去。

回來我就睡覺了,第二天早晨全身好像散掉了,好不容易才堅持起床去飛機場,繼續自己的旅程。